English

快讯

2000-10-30 来源:光明日报 吴心媛 我有话说

国产影碟机用上索尼防尘机芯

从今年十月开始,内置Sony防尘机芯的国产VCD机已全面上市。Sony防尘机芯中的防尘快门技术,是光学结构防尘功能的一个突破。据调查,市场上影碟机的返修故障有百分之十五由灰尘引起。索尼公司推出的防尘快门技术是在激光头上增加防尘快门,当影碟机停止运转或打开机仓时,防尘快门就会自动关闭,盖住激光头,阻止灰尘对激光头的侵袭。采用这一技术可以大降低VCD的返修率,延长激光头的使用寿命。

(文斌)

实达推出新的网络交换机

近日,实达网络推出新的网络管理型交换机STAR-S1924F,以满足用户对二层网管交换机的需求。它是在S1824F基础上推出新的增强型版本,除保留了S1824F的一些功能外,还开发了更加强大的新型管理功能。(晓杨)

美国网络联盟发布新产品

美国网络联盟公司(NAI)的子公司McAfee日前发布新产品VirusScanThinClient(TC),该产品可通过Internet下载。用户通过使用VirusScanTC及其管理控制台——ePolicyOrchestrator,服务商就能提供在Internet上的新型反病毒服务。它的优势是能迅速、简便地配置、管理和更新,不影响用户的日常操作。

(王小英)

新输入法帮助手机发短信息

在国展日前举办的二○○○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上,来自美国的著名手机软件开发商特捷通讯公司展示了其智能文字输入技术术,彻底解决了小型掌上设备信息的快捷输入的问题。中文版本的T9文字输入技术支持简体(笔画及拼音输入法)和繁体中文(笔画及注音输入法)。T9五笔输入法根据国家标准将笔画归为五类,并分别以手机的五个键作代表。用户只需按笔顺便能简单快捷地输入文字。(吴心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